資料讀取中.....
 
   
set homepage add to my favorite
 
電子報
留言版
會員功能
 


   -- 申請急難救助及獎助學金 --
2020-03-27 14:20:00    
   

汪豊儀 留言:
  一、家庭現況:我們是單親暨低收入戶弱勢家庭,我的女兒今天16歲,就讀彰化縣立田中高中三年級,目前我和女兒二人相依 為命,因前屋主已經把土地賣出去了,因此目前暫時到員林市租一間套房居住。

二、家庭經濟與就業狀況:我因意外事故,導致肢體神經受損、腦神經受損、視神經受損,現又經健保局核定為重大傷病永久失能並核發證明,又於今年109/1/23鑑定身心障礙通過第1纇與第7纇中度,並核發身心障礙手冊,也因而失去工作能力,家庭經濟突然陷入困境。

三、居住及就學情形:我的女兒今年16歲,就讀彰化縣立田中高中三年級,目前我和女兒二人相依為命,因前屋主已經把土地賣出去了,因此目前暫時到員林市租一間套房居住。

四、健康及照顧情形:我罹患重大傷病永久失能,醫師說目前只能靠藥物控制不讓病情那麼快惡化,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五、問題陳述:目前最急迫的是會用在租押金上面(租金我X二押金X二總共24000元),其次是就學、就醫來回交通費以及三餐費用問題之解決,再來就只好省吃儉用,再來就是我女兒經由學校以繁星第一順位推薦台北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已經順利錄取,再來就要擔心往後我女兒的吃住費用問題,當然到時候我女兒也會找打工幫忙分攤開銷費用,再來就是要靠我女兒自己以後求學的努力,看能不能以優秀成績去申請到獎助學金了。

申請人:汪豊儀 聯絡電話:0903361780

聯絡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鹿路26號五樓之13